一只土拨鼠跑得快

❤️❤️❤️

我真觉得少天外热内冷,他炽热到灼伤人是真的!同样,冷冽如坚冰也是真的!不矛盾!

他身上有一种纯粹的天真,一尘不染地通透明亮,并不是因为他是个无知无畏的傻白甜,而是因为他看见了,他遭受了,他通透了,依旧明亮,依旧一尘不染,依旧赤子之心。

所以那么冰冷,又那么炽热。冷静到可以在最黑暗的地方燃烧。

其实这个人攻击性很强,还轻微慕强,看不上的人就是看不上也懒得打好关系,打心底有那么一点冷。但对朋友,看有太太形容是【只在你需要他聪明的时候聪明】,可以信任,可以依靠,说什么就是什么,坦坦荡荡不闹别扭。

将自己的锋利隐藏在喧嚣中,叫人无法讨厌。

有时候我嗑cp的时候会夸大他“耿直直爽直男”的那一面,想逗他,看他闹别扭,不过我得承认,这只是我带上滤镜之后看到的东西,并不是真实。

黄少天确实适合用直这个字形容,因为他是寒光凛凛斩断荆棘的妖刀,也是令人流汗的刺眼的七月骄阳。

评论

© 一只土拨鼠跑得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