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土拨鼠跑得快

❤️❤️❤️

打码吐槽

15.6

虽然他是个omega但他也是个大男人啊!


15.8

这就是直a癌吗?如果心爱的人是alpha就会压抑自己想想他人 而一旦他是omega就只知道我喜欢你我想标记你你是o我是a我们多配啊我上了你也不犯法的

连不管你是怎样的性别都始终如一地爱你都做不到


16.1

强奸发情期omega合法这个设定我不🉑

 “你居然瞒着我你是omega 作为惩罚我要标记你”

 “做了还想吃避孕药你是不是不爱我”

我真的不可


16.1

哨兵是否已经结合无法闻到 而向导闻得到 哨兵可以命令匹配度高的向导 这两个设定……像是abo不像哨向了


16.7

并不是你吃了别人没有吃的苦,克服别人不必克服的苦难,他们就欠你的


17.3

我觉得我还是不太能接受原作向影响比赛的剧情……感觉私人生活不应该影响专业素养


17.3

坦坦荡荡付出肉体不是不行,但


18.5

带球跑说我跟那个人再无关系,结果还让小孩从爸爸的姓


19.8

不想跟对方谈恋爱又对对方的外形挑三拣四你瘦了胖了应该再长高一点,这是pua吧





评论
热度(1)

© 一只土拨鼠跑得快 | Powered by LOFTER